破碎世界原创语C

破碎世界原创语C群官方账号

  关键词:末世,战斗,东玄,西幻,科技,世界观向,剧情向,全架空世界

其他:

中审(但问题建议有求必应)

求管理人员审核员!

语C新人建群,婉拒爷白爷佬!

偏企划性质,不会完全按照所谓的圈规进行群规建设

以泰世界,这是一个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多彩世界。

上古 m时代,巨龙与比蒙争霸,巫族与妖族大战。精灵王国 m,精怪部落。不同文明之间的交锋,不同种族之间的交融,为后世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神话传说。

中古时代,人族崛起,万族争霸的时代来临。兼并战争,英雄传奇。在时代与命运的大趋势下,无数文明与族群相互碰撞,无数英雄横空出世,书写下了一篇又一篇动人的史诗篇章。

中古时代末,人类成为最后的幸运儿,生存之战结束,人类时代开始。在这个时代里,无数伟大的王国兴盛衰落,无数辉煌的文明诞生消亡。帝国的霸业,儿女的情长,回望那比利亚斯的大航海时代,纪念着那永不落日的格兰维多;听闻维斯特人的浪漫情怀,感受神灵华人的志气方刚。这是属于人类的时代!

魔族入侵,魔能分裂,神华重振,权衡崛起。五大王国时代来临,人类的历史迎来乐章的最高潮!魔法,科技,魔能,灵术,各式各样的能量技艺百花齐放。飞机,高楼大,网络,智能,各种各样的技术成就争奇斗艳。此刻,人类真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霸主!

盛世已过,乱世再起:权魔之战,渊海联邦,魔蚀序列,褪色运动。五大王国更替,人类内斗不断,人类文明的辉煌逐渐衰落。曾经退隐的各族逐渐再次走上历史的舞台,不断与人类交融融合,人类统治世界的强权时代落幕了,但属于整个以泰生灵的时代却到来了!这就是后五大王国时代!

破碎纪元,「灾星」降临,天灾频起,堕兽入侵。属于人类的时代彻底落幕了:在世界的各个角落,饥疫横生,尸横遍野,国家沦陷,文明消散。昔日辉煌的世界破碎不堪!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天秤方舟冲破星空,世界破碎,诡异降临,模因污染,大陆崩坏。这个世界该何去何从?!

五年灾役,五年彷徨。破碎纪元十年,归墟之盟召开,世界联合统一战线建立,人类与以泰万族对灾星的反抗就此打响!!破碎纪元43年,天秤方舟起飞,诡异降临,阿契厄斯组织应运而生。A组织的使命便是清除与收容这些不可预计的模因与诡异!

反抗,出征,收复,重建。为了新世界,为了新家园,

你是否愿意作为一名A组织干员,为自己而战,为世界而战,为以泰万族生灵的命运而战,去对抗灾星与诡异的威胁呢?

全以泰生灵!联合起来!

  传送门:431815081


评论

热度(3)